硬方盒子

无个人介绍

【甘党加湿器&そらまふ】恋人交换宣言(中下?)

【甘党加湿器&そらまふ】恋人交换宣言(中下?)



       


          依照约定我又来更了


        




              当天月和soraru吃完早饭后,天月提出了逛街的邀请,认定自己迟到必须要道歉原则的soraru桑一口答应了下来。




             一路上几乎全是天月在发话,soraru来接,对话就这么传递维持着。soraru倒挺感谢天月这样的性格,不会让他尴尬。不像他自己,提不出话题反而会导致“两败俱伤”的结果,有时他会这么责备自己,因为无能而伤害了mafumafu。如今这场闹剧也是天月精心策划给自己和mafu和好的,一直麻烦别人……







          “soraru桑……?”似乎是看出了自己的异样,天月担心地发问。






          “你没事吧,早上看上去脸色就不怎么好,是不是生病了?”




            “啊……”,意识到自己让别人担心了,soraru礼貌性的笑笑,顺势抚摸上了天月蓬松的头发,适度柔软的发丝摸起来很舒服,“我没事,谢谢关心啦,我的小‘男朋友’~”






                对于自己在约会中想到的全是mafumafu,soraru觉得对不起天月,但他毫不在意似的,主动牵起soraru的手,朝着他微笑。





                 “soraru桑是在想mafu困的事情吧~”作为主动方的天月向他发问。





                  “啊…………这么明显吗?”如像遮掩自己的害羞,soraru将头偏转,用手尴尬地挠了挠头发。





                   “果然是呢,但不过,今天还是要勉强你和我做恋人呢~毕竟这是约定呢~”,天月调皮地眨了眨眼睛,恶意将手牵得更紧“对吧,男朋友大人~”






                  “唔…………”当初觉得他是天使转世的自己真是…………明明比恶魔还坏啊,“天月你还真是恶趣味啊,歌词太郎不会吃醋吗?”决定抢回主动权的soraru桑崛起了!!!【什么鬼】



                 “啊…………”天月像是若有所思,歪着脑袋思考着什么。


                   “哼哼……”本以为反击成功的soraru心中嘲笑着。



                    “没事啦歌词太郎桑应该没那么小气的,一个吻解决的事(๑•̀ㅂ•́)و✧”【歌词太郎哭晕在厕所】

                     soraru觉得自己好像输给了天月……

                   


                     说罢天月将手上的苹果糖塞向soraru的口中,将头扭向一边。soraru吃痛地扶正嘴中的苹果糖,睁眼打算责怪天月,目中却映入天月红红的耳朵。




                     soraru觉得自己好像没输透




                    “你不也在约会的时候一直想着歌词太郎嘛……”

                     “啰嗦…………”


      果然都是笨蛋情侣啊……………………



—————————————————————————
                 (我是分割线~( ̄▽ ̄~)~)







                 安静的房间里传来幽幽的吉他声,柔柔和和似阳光撒了人一身和隔壁组截然不同的亲和,歌词太郎静静坐在家中的椅子上,手指轻柔地在吉他弦上拨动,弦在他布满老茧的手下,乖乖的,轻轻的振动,mafu则坐在沙发上聆听着,时而小心地注视着他,时而哼歌为他的歌配声。




               一曲毕,旁边的mimi和ponpon像是还未满足似的,一个劲跳上了歌词太郎的椅子,撒娇着蹭着他,而歌词太郎则抚摸着两只猫柔顺的毛,温柔地笑着。两人,两猫,形成了一道柔和的风景线。mafu痴痴地望着歌词太郎,忘掉了时间的流逝。




               似乎是注意到了mafu的视线,歌词太郎露出了温柔的笑容。


                “mafu君怎么了吗?”



                “啊……没什么,只是,觉得歌词太郎桑……真是个温柔的人呢。”收到了他人的注视,mafu觉得自己失礼了。


               “唉?是吗?倒是天月君一直叫我‘笨蛋太郎’呢。”

                “歌词太郎桑……真的很喜欢天月呢……”mafu抱住腕臂笑着说,“有歌词太郎桑这样的恋人真的是很幸运啊……”





                “所以啊今天也非常感谢你和天月,能做歌词太郎桑的恋人真的也很开心……但不过……我果然还是没办法好好当歌词太郎桑的一天恋人,明明歌词桑那么认真演绎我的恋人的说,对不起!!!”mafu将头深深埋下,内疚和抱歉像洪水直涌上心头,他感到很想哭,明明自己也那么想认真对待这一天和这个人,却无法认真回复他,反而满脑子里都是soraru桑,想的也好表现的也好,全是他,他开始后悔和soraru桑吵架,自从开始了这场荒谬的游戏后,面对伊东歌词太郎的温柔,他的心里却满是空虚。



              “mafu君不用道歉的哦。”,歌词太郎顿了一下,“因为,我也是一样的心情哦……”



               歌词太郎温柔的嗓音安慰着他。



               “歌词太郎桑这样温柔的人……做什么都很认真啊,即使那是任意一个人。而我……”说完他开始啜泣,歌词太郎攀上他的发梢。



              “mafu君……即使不是恋人,我也将你看成我优秀的好朋友,你能否也能放下担子,放松一点啊,如果你那么痛苦的话,我结束这场游戏也没关系哦,主要还是你的选择哦,mafu君如果如此思念soraru桑的话,就去见他也没关系哦。”



                “谢谢你歌词太郎桑,不过,今天还没结束呢,根据约定我还是歌词太郎桑的恋人,能拥有歌词太郎桑这样的恋人一天,真是我的荣幸呢,这样的体验……让天月嫉妒一下也不错吧。”换回了本性的腹黑,mafu向歌词太郎笑了笑。



                  “我有点想他了…………”歌词太郎说。

                  “结果让歌词太郎桑想天月君了。”


                   “阿嚏——!!!”


                   “你没事吧。”




                    “唔……没事……我、有点想他了……⁄⁄⁄⁄ ”



         

            我更了!!!!(好累)


           照样子五十点心更新(´゚ω゚`)(别那么快呜呜呜)














                    

评论(3)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