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方盒子

无个人介绍

【歌词月】长篇(二)祈愿

       【歌词月】长篇(二)祈愿



长篇大坑

端午节了

中考完了

放假了

      【歌词桑《家庭教师》大卖恭喜ˇωˇ】自上次的约会后歌词太郎的嗓子像是奇迹般的恢复了,还开了朗诵会,天月像是舒了口气送上了祝福。


        【天月君大感谢,爱你^_^】


          …………



      啊啊啊啊啊啊这个人怎么能这么平淡的发出这么撩人的话啊啊啊啊啊!!!


     天月的内心奔过一万头草泥马



    红着脸打下镇定的话语。

  【歌词桑不要开玩笑啦,欺负我很好玩吗(怒)】


    【天月君不喜欢吗?】


    【也不是不喜欢……只是……】


     【只是?】


     【没什么,歌词桑很晚了,快睡吧】


      此时的天月真要感谢网络的存在,歌词太郎看不到自己红的想小番茄的脸。



    【好吧,那么天月君也早点睡哦,晚安】



     真是的,那么狡猾……

    把我的心偷去了还不还……


    红透脸的天月这么祈愿道


    “歌词太郎能不能只喜欢上我呢……”



    “月我来做客啦!”随着大门关闭的声音天月立马收起了声音,上帝知道这个天使会把自己卖了。

    “mafu?”天月说“你怎么来了?”

    “mafu难道不能来吗?”mafu摆出一副可怜的样子。

    自上次的病娇事件和r18文事件以来,天月已经整整两周没理他了。


    “又被soraru桑生气了吧”

     “才没有,mafu只是弄脏了一点点点鱼糕,soraru桑就敢mafu出来了,还有mafu是来找天月的。”

      “找我?”

      “上次mafu发的东西觉得怎么样●ω●”


     谈到这个天月就气。


    “什么怎么样啊,不怎么样!”天月无法掩饰自己脸上的羞愤,朝着mafu大吼。


     “哼哼哼,mafu就知道天月会喜欢的,所以,就让大魔法师mafu来帮助天月吧ˋωˊ”


       哈?


     “今晚就让我好好教教笨蛋天月吧!!”





写完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