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方盒子

无个人介绍

【甘党加湿器】如果对方是幼稚园小朋友的话 (一)

【甘党加湿器】如果对方是幼稚园小朋友的话
(一)

   ooc

   误代三

   黑喂狗!

(天月part)

    伊东惊奇的发现,自己的恋人早上变成了小朋友。

    揉了揉眼,确认过恋人杀马特的头发

    没跑了

    望着正在熟睡的天月,伊东心里五味杂陈。

    变成小孩子的天月,全身上下似乎软软的,衣服显得格外宽大,脸上不时显露出来的红晕衬显着他的可爱,不听话的小脚隔着被子轻轻蹬着伊东,口中还说着不知什么的梦话,软糯的声音想要一口气把他吃了。

    “歌词……不要……”

    梦到我了!?还做的是这种……

    伊东不禁红了脸。

    “笨蛋……我……”

    “不要吃大蒜!”憋了好久的话一下子出来,伊东被吓了一跳。

    “伊东歌词太郎!警告你多少次不许在我房里吃大蒜!!再这样禁止你进我家!!!!”



    “对、对不起天月くん,再也不敢了!”

    “那就好……唉?!我怎么……!”


    后知后觉,伊东歌词太郎在心中默默吐槽道自家的恋人。

   啦啦啦

   开坑好快乐的

   中考前最后一篇了

   短小(真的很忙)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