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方盒子

无个人介绍

【笨蛋】soramafu





推特脑洞
最近比较懒
情人节特别篇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自己对那家伙的心情。

   

   

 

    soraru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看着手机上显示的可怕的私信数量却并没有打开来看,默默地翻着记录,突然到了一个地方停下了。

  

   

  “soraru桑,你看你看(图片)和sakatan一起做了巧克力!要不要我送来给你吃(๑òᆺó๑)”

    图片上显示着四分块的巧克力,看上去的卖相不错,但不远处被不知是不是无意照下的咖喱盒让soraru感受到了满满的杀意。

 

   “你是想杀了我吗?”soraru苦笑着打下几个字,不一会得到了mafu的回应。


    “才不会呢,soraru桑真没礼貌٩(๑`ȏ´๑)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笨蛋。”回完后soraru心满意足地放下了手机。

 

   是啊,自己喜欢那个笨蛋。

  

 

    不知什么时候,自己的视线全部都被这个人所占据。他开心的样子,生气的样子,害羞的样子,忧郁的样子,努力的样子,中二的样子……自己都是最喜欢的。这种心情早就不是前后辈那么纯净的了,soraru自己知道。他是肮脏的,拥有这种龌龊的心灵。特推上的那个人说的没错,为了这种事情而让大家担心的自己才是最罪恶的。


    就这样把所以的责任加到自己身上后,刚刚因为和mafu调侃的舒心瞬间消散地无影无踪。




    “笨蛋……”soraru再次翻滚到了床上,用手狠力地揉弄着自己的卷发,“怎样才能传达给你呢,我的心情……”

    难过与复杂的情绪瞬间涌上心头,他人的谩骂不仅伤害到了自己,更是攻击到了他的朋友,尤其是作为经常合作伙伴的mafu。

    说不定mafu……早就厌倦我了吧。

    当年的soraru,能够作为一个为后辈指点的前辈。那么现在呢?眼看着mafu的成长,周刊上席卷前三的他,自己又是该以什么身份待在他身边?朋友?不,眼看着mafu与别人在一起后自己是不可能真心地祝福他的,这还算朋友吗……

   “我还真是肮脏啊……”自嘲似的蒙住自己的眼,眼前昏开一片……泪?我是哭了吗?不,这肯定是梦吧。醒了就好了,是啊,放弃吧,soraru,你们不可能在一起的……逐渐进入了梦中。

 

   “叮咚~叮咚~”自家再熟悉不过的门铃声响了起来,soraru本着礼貌的习惯下了床,看到墙上的钟吓了一跳。


    12:36

    这么晚还来打扰的人,真是……

    无奈着打开门,陷入眼帘的是自己朝思暮想的那个人。

    “so桑晚上好~”mafu绽开的笑容使soraru心中一颤,然后又再次保持一如既往的冷静。

   “这么晚你怕不是脑子有坑。”一如既往用来伪装自己的毒舌,掩藏着自己真正的心情。这是永远不能告诉他的。

    “唉~”mafu顿了一下“真是冷淡~本来还想给soraru桑吃一下mafu亲自做的巧克力的~”

    “你开玩笑的吧,那个可是会吃死人的。”

   “soraru桑好过分啊!才不会呢。这是mafu充满爱意的巧克力哦,为了表达一直以来对so桑的感谢。”mafu不着调地说道。

    “……结果你就这么晚来我家了?”soraru表示对这货的智商表示堪忧。

 

   “嗯,soraru桑快让我进去~外面好冷。”带着撒娇口气的mafu让soraru无法拒绝。叹了口气开门让他进来,mafu期待着把手上的东西递了过来。

    “这什么。”不是疑问的语气已经猜到了华丽丽包装下的物品,但还是问了。

    “巧克力哦!”

    “……我可以选择不吃吗,”soraru无奈的放下包装,“话说你什么时候走?”

    soraru不确定mafu再在这里带下去,自己会不会忍不住向他表白。

    “……soraru桑这么想让我回去吗?”mafu带有意味地提问。


     “……也不是”

 

     一段沉默后,mafu开了口。

 

   “soraru桑,最近压力很大不是吗?”小心翼翼地说道,“所以啊……有人不是想让我们解散吗,so桑是怎么想的呢?”


    “我……”soraru一时梗塞,“也不知道。”最终还是选择了逃避,真是胆小啊。

    “我一直觉得给soraru桑你们添了很多麻烦,虽然so桑一直都没有说什么,但是我知道的,果然还是解散比较好吗……”mafu的声音中带着哭腔,小小的身体不断地颤抖。

    soraru看着这样的mafu,心里不知为何舒了一口气。

    “我、果然还是不想解散!”终于哭出了声,mafu向soraru倾诉道,“就算是soraru桑讨厌我,我会改的,全部改,所以……”

    原来,我们都是笨蛋啊……

    soraru的眼眶又湿了。

    “mafu,我们不会解散的。”笨蛋和笨蛋应该是会被允许的吧。

    “真、真的吗?”欣喜涌上心头,mafu期待着问,“即使是给soraru桑添……?!”

    一个绵长的吻覆盖住了mafu的嘴唇,既不短又不长的十秒使mafu吓了一跳。

    “soraru桑?”

  

    soraru紧紧地抱住mafu,然后拉出大概20厘米的距离。

    笨蛋……

   然后,抓住mafu的肩膀————





   “mafu,其实我对你的事——”

结束啦
米娜桑情人节快乐!
顺便明天新年快乐!
                                                                             2018.2.14

   

评论(3)

热度(56)